@某·熊白@无脸·魂
装逼如风,谢谢观赏m(— —)m
声优都是本命,寺岛&武内中心;
盗墓小说迷;
日常动漫宅,沢田纲吉一生男神;
青春已过,火影已结;
首推公式CP,多圈地自萌;
龟速不坑,清水文和长篇暂时只在晋江上写;
墙头众多,洁癖党关注请小心、、、
角色脑>cp脑,不混圈蟹蟹支持Y Y
最近包青天坑下(¯﹃¯)

【泉→扉←镜】火影大人要求偶?2-4(非典型ABO)

抱歉,在下不小心跳了别的圈(ಥ﹏ಥ) 

记起来这里还有文没写完,于是送上一章(全是水×而且没肉×)

早知道当初好好走肾就好了,我真是傻啊(*꒦ິ□꒦ີ)

第二部分开完车就差不多结束了,我会尽力填完的_(:з)∠)_

———————————

宇智波镜在对手写满“只是刚刚开启了三勾玉的写轮眼还不足为惧”的自傲眼神中反败为胜。能够轻易解析术式的瞳力和与之暴涨的查克拉被宇智波镜以最快的速度适应,最后又用引以为傲的体术与火遁将对手狠狠拍到了墙面上。

并留下一个人形的凹陷。

“镜!真不愧是你!”

猿飞日斩见到宇智波镜的第一动作便是竖起自己的大拇指,然后自豪的拍了一把对方的脊梁,换来了宇智波镜疼的呲牙咧嘴的哼哧声。

“日斩你个白痴!”转寝小春一掌揍向猿飞日斩,“镜可是还受着伤呢!你手脚老实点!”

“啊、抱歉,抱歉!”

转寝小春连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都懒得去摆——猿飞日斩肯定是笑得没心没肺——扭头对身旁的宇智波镜关切道,“镜,你感觉怎么样?”

宇智波镜摆摆手,苦笑着给了肯定。

几个人斗嘴的空当小队里其他几人也纷纷赶到,看见猿飞日斩满脸的委屈巴巴就把经过猜到了个大概。

志村团藏口中发出不明意味的声响,朝猿飞日斩丢去了一个自作自受的眼神。

猿飞日斩暗自回敬了一下,摸着自己的脑袋傻傻的笑了一会儿,过去抓着宇智波镜的手又说了遍对不起,然后才岔开话题郑重的说道:“镜,恭喜你,成为上忍!”

“太好了!”转寝小春眼睛一眯,也高兴的祝贺,“恭喜你,镜!”

其余几人陆陆续续的向宇智波镜道了贺。

其中包括表情似乎并不怎么自然的志村团藏。

“谢谢!”

“喂~我说镜啊~”猿飞日斩好不亲热的搂上宇智波镜的肩头,“你说你都成为上忍了,不打算……”他不怀好意的咧着嘴,语气怎么听怎么猥琐,“好好庆祝庆祝吗?”

说完,一旁的秋道取风还十分配合的点头应和。

“什么啊,镜只是第一个考完的而已啊!应该等到大家都结束考试再一起聚吧!你……不会是想浑水摸鱼……?”

“我又没说自己不请!只是先让镜担待一顿而已!等着吧!马上我也当上上忍给你看看!”

“你还有理了!”

“小春,没事啦……我也有要邀请大家的想法来着,就当做是我们六人上忍考试的第一个小捷,怎么样?”宇智波镜适时的打断了两人的争论说出自己的意见。

转寝小春这才嘟嘟嘴:“既然镜都这么说了。”

“啊,对了……”宇智波镜脑海里忽然回想起些什么来。

“嗯?”

“那个,大家,有看到扉间老师吗?”

“扉间老师?”猿飞日斩捏着下巴回想,“……没有啊。”

“老师这几天不是一直都没露面吗?”

“是……是啊……”

“怎么了,这副表情?啊——镜你是想快些告诉老师这个好消息吗?”

“啊、不是……我……”

“哦~”一听这话转寝小春连忙会意的用胳膊肘捅了捅宇智波镜的腰小声的说,“想见老师了吗~”

这可不是我八卦哦!

女孩的眼神里立刻带上了别样的色彩。

“不是啦……”宇智波镜脸颊瞬间有些发红,但还是老老实实的辩解了,“我哪有……”虽然很无力。

“哼~”

“难道你看到扉间老师了吗?”

“啊,我感觉在考试的时候好像看到了一个很像老师的人影,大概是我看错了吧……”青年叹了口气,喜悦被疲惫所替代。

水户门炎淡淡道:“算了,反正老师现在脱不开身,等忙完了自己的事情一定会立刻赶到我们这边来的——诶?镜,你怎么了?脸色好差!”一抬头被宇智波镜苍白的脸色吓了一跳的水户门炎,紧张的嗓子差点破音。

“果然是伤的很重吧!镜,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好了!”

“真的没事——”

宇智波镜话还没说完就被转寝小春强行中断。

“嗯……除了查克拉耗费过大,其他确实没什么大碍……”转寝小春一边检查着宇智波镜的身体一边下着结论,“是不是太累了?”

“啊!真是的!不舒服就要早说啊,不能勉强自己的!”猿飞日斩大口叹着气,“那聚会还是大家都考完再说吧。镜,你现在最好先回家休息吧。”

“那……我知道了,抱歉了各位。”

“没事没事,快回去吧。”猿飞日斩劝说着,在宇智波镜转身离开时却又嘴欠的补上一句,“大不了你多请一次~”

“做什么美梦呢,白痴!”

赏给他的只有额头上转寝小春的一枚拳头。



宇智波泉奈在看到宇智波镜的一瞬间差点以为是自己眼花。

“镜?你……怎么会在这里?”

“哈?”

“扉间呢?你怎么没和他在一起?”

“啊?”

“不是、我是说,你为什么没有和千手扉间回去?”

“我……为什么不回宇智波而要去找老师?”

宇智波泉奈突然觉得自己的表述能力有些问题。

不,绝对是宇智波镜的理解能力有问题对吧!

他扶着额头好一会儿,期间捋顺了一遍千手扉间和自己的对话并在脑海中得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然后保证自己真的不会磨枪走火之后才慢慢开口:“你,拒绝他了?”

“……啥?”歪头。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过一只“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