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白@无脸·魂
装逼如风,谢谢观赏m(— —)m
声优都是本命,寺岛&武内中心;
盗墓小说迷;
日常动漫宅,沢田纲吉一生男神;
青春已过,火影已结;
首推公式CP,多圈地自萌;
龟速不坑,清水文和长篇暂时只在晋江上写;
墙头众多,洁癖党关注请小心、、、
角色脑>cp脑,不混圈蟹蟹支持Y Y
最近包青天坑下(¯﹃¯)

【柱扉】咬耳朵(喵化梗/出错重发)

看到两只喵的视频,觉得很适合柱扉(= ̄ω ̄=)

柱就一脸无辜,扉就一脸冷漠,但是这两只喵的颜色正好反了呢_(:з)∠)_

觉得是个梗,不造有没有小伙伴愿意来写一写两人的猫化文 :)

娱乐向、无文笔注意

———————————


起因:柱扉因为一点小意外变成了喵喵——

扉(猝不及防被一口咬住耳朵/有点小惊讶,但没有表现出来):大哥¬_¬`,你在做什么?

柱(嚼嚼嚼/不明意味):咬扉间的耳朵啊⊙∀⊙!

扉(无奈):……我当然知道你在咬我的耳朵¬_¬`,我问的是你咬我耳朵干嘛?

柱(继续嚼嚼嚼/“吧唧吧唧”):扉间好不容易变成了猫咪一次,大哥我想尝尝味道嘛!

扉:……¬_¬`

     MDZZ


五分钟后——

柱(依旧嚼嚼嚼/吧唧吧唧):哦哦!不愧是扉间我的弟弟!

扉(疑惑/睁大眼):?……啥?

柱(还是嚼嚼嚼/吧唧吧唧):软软的呢!味道真棒!(๑´∀`๑)

扉(斜眼):¬_¬`猫的耳朵,只会吃一嘴毛吧大哥!

柱(嚼嚼嚼/吧唧吧唧):才不是呢!扉间的耳朵可好吃了!凡人们都不懂扉间的美味!

扉:……¬_¬`

     MDZZ


十分钟后——

扉(叹气):大哥……

柱(嚼嚼嚼/吧唧吧唧/委屈状):唔……又怎么了,扉间?

扉:……

     ……

     沉默。

     ……

     ……

     算了,你嚼吧。¬_¬`

柱:^_^

———————————

这绝不是在拖更,这里真的有在准备一篇短篇纯肉福利呢

 |ω•`)

评论(10)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过一只“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