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白@无脸·魂
装逼如风,谢谢观赏m(— —)m
声优都是本命,寺岛&武内中心;
盗墓小说迷;
日常动漫宅,沢田纲吉一生男神;
青春已过,火影已结;
首推公式CP,多圈地自萌;
龟速不坑,清水文和长篇暂时只在晋江上写;
墙头众多,洁癖党关注请小心、、、
角色脑>cp脑,不混圈蟹蟹支持Y Y
最近包青天坑下(¯﹃¯)

【泉→扉←镜】火影大人要求偶?2-5(非典型ABO)

从别的坑爬回来更文了

文风已经找不回来、注意

———————————

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镜进行了一场异常艰难的拉锯战,直到把事件的经过阐述明白。

“所以说,我看到的真的是老师!老师真的来看我考试了?”宇智波镜的脑回路打通之后整个人就陷入了无比的激动之中。

谁来告诉我我当时为什么不留下来?

咬牙自省。

“那么镜……所以你现在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吧?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宇智波泉奈无奈一笑,“你不会是都没敢去确定一下吧?”

“诶?我、我……”

“自卑感?不。”

男人看着跪坐在自己面前低垂着脑袋的青年,笑容有几分锐利。

宇智波镜的确是个懂事乖巧的后辈,为人处世一贯低调谦让,但本质上绝对不是个胆小懦弱的人,尤其是对待感情。

宇智波一族的性格,有多执拗,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独——占——欲——”

宇智波镜因紧张而与自己对上眼神的瞬间,宇智波泉奈已经有了十分的把握。

“你怕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觉,而带着成功的喜悦赶到扉间面前时却发现他的身边有另一个alpha么?”

“……十分抱歉。”

“你不需要向我道歉,镜。我们两个也算是处于相同的立场。”宇智波泉奈拍拍腿从地板上起身,这场不应存在的闹剧有些可笑,起码以他的视角来看是这样如此,“你怀疑的对象、辜负的对象,不是我,是扉间。”

他望着宇智波镜冷冷的说。



“扉间?你怎么回来了?今天的考试结束了吗?”

千手扉间一脸茫然的看着和室里某个穿着族服安逸喝茶的男人。

“兄长?”他用了一秒的时间来消化现实,然后恢复了往常平稳的语气,“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斑呢,已经回去宇智波了吗?”

“我刚刚到家哦~”千手柱间不急不慢的喝了一口,清了清嗓子,“斑的话了,还没回来呢。”看着自家弟弟挑眉,他连忙把茶杯放回矮桌又解释道,“有几个小麻烦还没解决,斑就留下断后了。”

“我还以为你会和他一起完成任务后再回来。”

“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罢了,斑没问题的,”千手柱间笑着朝千手扉间咧开嘴,“我相信他。”

“……哦,是么?”

“对了,扉间呢?你的事情解决了吗?”

“我?”千手扉间脱下外套挂到衣架上,一边随口寻问着,一边走到千手柱间面前盘腿坐下,“我会有什么?”

“啊——咧?”千手柱间反而是满脸的疑惑,“难道是大哥我猜错了吗?扉间最近不是和泉奈在一起了吗?”

“什、谁和你说的?”

千手柱间嘴撅的老高:“嘿嘿,我说嘛!扉间你就别再害羞了~虽然你的衣领很高痕迹都能遮住,可是泉奈在你身上留下的信息素的味道可是偏不了人的啊~”

“不是,这是——”

“其实我本来还以为你会在泉奈和镜之间犹豫一段时间呢,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快就做出了选择,难得我还特地帮你把斑拖住了……”

“停!等等!”千手柱间滔滔不绝的碎碎念,成功的让千手扉间一成不变的表情从不爽变成了震惊,“兄长,你说你是故意拖住斑?还有、泉奈和镜对我的感情你怎么会——”

“是啊!我这次可是为了你特地把斑留在外面的!不用感激我哟,这可都是身为一家之主应该做的~”千手柱间邀功似的憨笑着抹了抹鼻子。

不,我一点都不想感激你,真的。

“呃,那我和泉奈以及镜的事,兄长又是怎么知道的?”

“啊?”千手柱间仿佛见了奇珍异宝一样的盯着千手扉间的脸,“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吗,泉奈和镜对你的感情?”

不,我觉得一点都不明显,谢谢。

千手扉间沉痛的把手背抵上额头,他从来没有如此鲜明的体会到自家兄长的直觉能够精准到如此可怕的地步。

除了你根本没有人会发现好不好!

他没好气的斜了对方一眼。

“呃……所以……”千手柱间拧着眉,吞吞吐吐的修正着措辞,“你和他们两个现在是什么……关系?”

“……炮丨友?”

“哈……扉间,你这样可不行。”

千手柱间忧愁的哀叹。他顿了顿停住嘴,打算听听自己的亲弟弟作为三角恋的中心是怎么想的。

然而千手扉间也紧闭着嘴,他什么问题也难不倒,就是爱情的答案解不出来。

“我想……”

千手扉间憋了一会儿,终于有了交谈的意思,然而话才刚出口就感知到一股熟悉的查克拉从千手宅的大门直冲过来,以极快的速度,还伴随着一声嘹亮的呼喊。

“扉——间——老——师——!”

这嗓门差点吓得千手柱间甩掉手中的茶杯,而当事人千手扉间则是看似淡定的走到门口拉开樟子门。

下一刻就被迎面扑进怀里。

“镜?”千手扉间拍拍青年的背,“怎么了忽然,发生什么了?”

“老师!”宇智波镜眼泪汪汪的注视着他,小脸憋得通红——

“我果然还是好喜欢扉间老师!”

就这么的告白了。

———————————

连更三章

评论(1)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过一只“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