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白@无脸·魂
装逼如风,谢谢观赏m(— —)m
声优都是本命,寺岛&武内中心;
盗墓小说迷;
日常动漫宅,沢田纲吉一生男神;
青春已过,火影已结;
首推公式CP,多圈地自萌;
龟速不坑,清水文和长篇暂时只在晋江上写;
墙头众多,洁癖党关注请小心、、、
角色脑>cp脑,不混圈蟹蟹支持Y Y
最近包青天坑下(¯﹃¯)

【泉扉】终究 第七章(强强/非典型ABO)

真的是只有一丶丶福 利 |ω•`)

———————————

“什、什么?发——”一时的震惊让他连话都说不出来。

“柱间在陪他。”宇智波斑倒是一脸淡定的继续品着茶。

“哥!你怎么不早说?”

宇智波泉奈“蹭!”的站起来拔腿就要往外跑,身子还没转过来就被急忙起身的宇智波斑拉住了袖口。

“你去干嘛?omega发丨情了,一个alpha是去添乱的吗?”

“可柱间怎么在那!”他不满地撇过嘴,双手抱臂,又小声嘟囔了句,“……而且扉间不是omega,哥哥……”

“柱间是在那看护他安全度过发丨情期。”

“有这么严重吗?”这时他语气里却显出几分不屑,“那家伙不是硬气的很嘛?怎么现在连个发丨情期都解决不了,还要别人来帮忙?”

明摆着的心口不一。

宇智波斑胸口不由得憋屈了一小下下。

但怎么也还是本着世纪好哥哥的光辉形象大度的解释了。

“抑制剂对他不管用,而且——咦、泉奈!你去哪里?”

“去找他!”

“找他……?呵……”宇智波斑轻笑了一声,竟又不慌不忙的坐回榻榻米上,手掌弹弹膝盖上飘无须有的灰尘,姿势十分端正,“然后呢?”他淡淡道,“有什么用?……泉奈,一个人有所能及也有所不及,就算你去见了千手扉间也没法——”

“可是哥哥……”宇智波泉奈打断道,“这种时候,我不能不在他身边。”上一次,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已经差点要失去他了。

宇智波斑盯着宇智波泉奈,而宇智波泉奈也在看着他。

他忽然就想起自己曾经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眼神,这样的决意。时间的历练让他待人行事越来越放眼将来,只有某些时候才能让自己重新记起要活在当下。

“后山东面,你知道的那个木屋。”宇智波斑苦笑着摆摆手,示意对方可以离开了。

后山上的木屋,宇智波泉奈还记得那是自己缠着哥哥,然后哥哥又麻烦柱间用木遁盖好的房子。没记错的话,还换来了千手扉间一记看小孩子的目光。



年少的日子里总比未来多一些轻狂和直率。宇智波泉奈并不后悔他所做过的一切,放弃的仁慈也好,隐藏的阴暗也罢,可对过去总归是有几分怀念的。在木叶建立之前,在宇智波和千手结盟之前,在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被选为族长之前,甚至还要更早,在四人装作不知道对方的身份之前。哥哥和柱间看起来八字不合,可结果意外的相处融洽;自己和扉间处事方式相仿,但见面却总是斗嘴打架,一不小心就从坡上滚到河里,脸上带着淤青也互不相让,直到自家大哥把各自拉到身后,一边劝说着一边忍着笑给自己疗伤。这样嬉嬉闹闹的不知多少日子,自己就缠着哥哥让柱间做了这座木屋,美其名曰“泉斑扉柱秘密基地”。当时四人还为了谁的名字放在前面而吵得不可开交,在否决了武力解决的提议后,最后用石头剪刀布落下了定锤。

宇智波泉奈踩着早已被杂草覆盖的小径,若不是铭记在心的话根本不会有人误走进这种地方。错落的岩石更增添了路程的崎岖,脚下的沙砾一不小心就会被踩烂粉碎化成一抹灰土,显然是多年没有被造访过的处所了。

毕竟自从几个人的关系被父亲发现后就没有来过这里了。

记忆中的那座小屋也不一样了,不仅是四周丛生的植物和漫上青苔的墙壁,更为显眼的还是笼罩着它的强大的弧形结界。

“是你设的吗,柱间?”

“泉奈?”柱间不解,“你怎么回来了?”

宇智波泉奈望着守在门前的高大男人,专注,警惕,一丝不苟,像一名忠心的骑士般——千手扉间是他唯一的弟弟,他也是千手扉间独一无二的大哥。

“我来看扉间的。”

“如你所见,泉奈,现在我不能让你进去。”

他拢起拳头:“为什么?”

“你的信息素会影响到他。”

“为什么你可以?”

“这个啊,我的查克拉可以有效的分隔——”

“那我也可以。”他稳稳地迈前一步。

“泉奈?你……”千手柱间下意识挡在门前,眼睛不似往常的明朗,“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为什么不可以?”

“泉奈!”情急下千手柱间喊了宇智波泉奈一声,可对方却没有丝毫收敛,甚至还有继续情绪化的趋势。他回头看了眼被保护的好好的木屋,又转过来看着宇智波泉奈,周身气压骤降,低沉的嗓音冷冷传出:“我不是你的敌人,收起你的信息素,泉奈!”

两股力量相撞,狂风席卷起断枝碎石向反方向炸开,宇智波泉奈被震得后退了两步才咬着牙停了手。

“比战斗力,我确实不如你。”他气馁的软了脾气。

“不要耍性子了……”千手柱间无奈的叹气,也收起自己的信息素,“我知道你担心扉间,但这样只会适得其反。”

宇智波泉奈低着头沉默,拇指不自觉的掐在其它指节上,手上发了发力又松开。不一会儿他抬起头恳求道:“可我想见他。”

可我想见他。

千手柱间愣在面前。

千手扉间忽然陷入发丨情期的时候,整个人热的像烧起来似的,孤零零的蜷在地上打着颤,下唇控制不住的被咬的鲜血淋漓。当他匆忙赶到抱起自家弟弟的时候,听到的就是这么一句话,仿佛是催眠的咒语,断断续续一遍又一遍的缠绕在耳边。

“可我想见他……”我真的好想见他。

这两个孩子的确很像。

千手柱间默默想到,有很多东西是外力所改变不了的,比如某些人,比如某些事。

于是他便抬了抬眼皮,如负释重的自觉闪开了。



千手扉间唇间发出沉重的呼吸,突然间腰腹猛的挺起,大腿的肌肉绷紧,脚趾死死地蜷在一起,两手边是被用力抓烂的床单。

又一波强烈的情丨欲过去,意识才稍稍恢复些清明。

在全部精力都拿来对抗生理本能的状态下,时间上的观念荡然无存,到现在为止不知已经过去了多久。抑制剂不起作用,下一次的情丨潮来临之前也不知还能撑多久。

他觉得自己就像是被置于滚着熔浆的温泉,热度从体内蔓延到全身,灼热的高温直把这整具肉丨体都染上粉红,滚烫地似乎要溶化。

难耐之际,一处温凉的触感抚上脸庞,由一侧的脸颊摩挲着滑到脖颈,让他无意识的寻着蹭了蹭,头顶却忽然传来了冰冷的声音。

“被情丨欲烧的一点儿意识都没有了吗?”

宇智波泉奈低头看着躺在床上几次挣扎的赤裸男人,摆出一个蹩脚的苦笑。

“你这样真的越来越像一个omega了。”

千手扉间满身湿汗,水淋淋的软成一滩,和腿间缓缓流出的黏液将布料染成一床深色。

“泉……奈?”他无措的眨眼。生理性的泪水黏在眼睫上,模糊一片。

“是我。”宇智波泉奈俯下身子,一手撑在床沿,掰过千手扉间的下巴,让男人失了焦距的红眸正对着自己的脸,“我想标记你,扉间。”

评论(14)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过一只“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