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白@无脸·魂
装逼如风,谢谢观赏m(— —)m
声优都是本命,寺岛&武内中心;
盗墓小说迷;
日常动漫宅,沢田纲吉一生男神;
青春已过,火影已结;
首推公式CP,多圈地自萌;
龟速不坑,清水文和长篇暂时只在晋江上写;
墙头众多,洁癖党关注请小心、、、
角色脑>cp脑,不混圈蟹蟹支持Y Y
最近包青天坑下(¯﹃¯)

【servamp/微黑真】城田真晝暈過去後是怎樣回家的

隐cp:小黑x真昼(不适者勿入)

打着黑真的幌子,其实是无cp :)

第一次写吸血鬼仆人的脑洞,透着浓浓的中二气息。 

脑洞取自动漫第一集末尾与第二集开端连接处,漫画第一卷,小黑和真昼打败贝露琪雅之后的故事。以漫画情节为准。 

ooc,理科生文笔拙、慎

———————————

     “啊——明天真的要肌肉酸痛了……”小黑从地上坐起来用手揉着刚刚被贝鲁琪雅伤到的位置,语气满是不合背景的懒散。

     “这可怨不得别人哦~”暗淡的街道上,黑色蝴蝶从小黑面前优雅的划过,落在了城田真昼身旁,“如果哥哥一开始就吸这孩子的血的话了,胜负……瞬间就知晓了吧~”高挑的男人忽然出现,露出邪魅的一笑,而刚刚美丽的黑翅蝴蝶早已不知飞到了何处,只留下泛着点点光芒的燐粉扑朔在空气中。

        晕倒在地上的龙征和虎雪原本带着惊恐无措的表情逐渐舒缓,在银光的笼罩下陷入了被赋予的梦境。

        小黑没有说话,只是在看着色欲的真祖用修长的手指挑起城田真昼的下巴仔细的端倪时,微微皱了皱眉头。

     “啊~这孩子就是哥哥的新主人呢~和外表一样——”色欲的真祖无意间拂过城田真昼的脸颊,又用两指坏心的捏了捏,“是个单纯的孩子呢~和我家的那位一样……”即使在自己两次三番的捉弄下,地面上的少年也还不见醒来的样子,色欲的真祖转头对沉默的看着自己的小黑说道:“不过,现在恐怕还醒不过来的样子。那要怎么办呢,哥哥?”

     “切……所以才说,真是麻烦啊……”隔了有一段时间,小黑才无奈的挠着头发,慢慢站起来走到城田真昼身边,一手拉起对方的手腕,一手穿过腿弯下,直接把人横抱了起来,“好麻烦……”嘴里还在喋喋不休的埋怨着,“果然不是女孩子,重死了,合不来啊……”

     “呵呵……”口里这么说,却还不是把那孩子给抱起来了。

        色欲的真祖用食指遮着嘴笑了笑,后退了一步给小黑让出一条路。

     “啊哈哈哈哈!!!”身后忽然响起的尖利笑声掐断了色欲真祖的微笑。

        黑色的巨大镰刀登时展现在眼前,昭示着即将到来的血色的浪漫。

     “哦呀~差一点就把你忘掉了~”神态骤然变得阴沉,色欲的真祖抬起手臂,泛着银光的刀锋对准地面上红发的布偶,散发着股股寒气。

     “生气了吗?生气了啊!真是容易发怒呢~”小小的布偶发出可爱的声音,却在下一秒高昂的刺激耳膜,“要生气的是我们才对啊啊啊!吸血鬼的真祖和人类才是坏蛋啊!该死!该死!该死!!!你们全部都死了才好!伤害到‘椿’的家伙一个都不能留!对——曾经伤害过‘椿’的家伙,现在正在伤害‘椿’的家伙,还有未来可能伤害到‘椿’的家伙们……”小布偶越说越伤心,话语竟啜啜泣泣起来,像是被路人欺负的毫无还手之力的宠物,“可怜的‘椿’啊,可恶的你们啊……为什么不去死呢?不如我来让你们生不如死吧,生不如死!哈哈哈哈哈!!!”

        色欲的真祖完全没有在意布偶再次爆发出的折磨耳朵的大笑,居高临上的看着布偶,男人眯起了眼睛:“就凭你这副模样?”

     “哈哈哈哈哈你害怕了吗?!”

     “害怕?真是可笑……”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要动手吗要杀了我吗?来啊!来啊!杀了我啊!你们这些人类的仆人!”

     “这可是你说的。”色欲的真祖猛的攥紧长柄,狠绝的挥下锋利的镰刀。

     “慢着。” 

        低沉的嗓音并不大,但却十分有效的阻止了色欲真祖的动作。

        刀锋距离布偶不过三公分。

        色欲的真祖转头看着小黑,希望对方能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然而小黑只是低下头望了望怀里睡得安稳的少年。

        什么也办不到、自己太无力了、谁来想办法、谁来、谁来……

        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着,因为这样比较简单。

        如果遇到了麻烦的事情,一定会有“某人”来解决,但那个人不会是自己。

       自己是什么也办不到的。

     ‘那我们两个人就会有办法的吧,小黑!’

       嘛,虽然刚刚的问题是解决了,但现在的局面也很麻烦啊,真昼。

     “唉——停手了?为什么?为什么啊?你们这是在可怜我吗是可怜吗啊啊啊!”布偶的情绪又逐渐激动起来,叫声越拔越高。

     “太麻烦了……”小黑慢慢开口,“杀了你的话了,真昼一定会说三道四的,合不来啊……”

        小黑似乎是不耐烦的叹了口气。

        我只是不想看到那个小鬼啰里啰嗦的样子罢了。

     “哈哈……啊哈哈哈哈!!!就因为这种理由哈哈哈!哈哈哈……”布偶似是笑累了,声音渐渐减小,“真是有趣……喂——你们可不要后悔哦~”

     “这种事才不会呢,超麻烦的说……”小黑抱着真昼微微屈膝,眼睛盯着灰暗下来的天空,夜风拂过耳际,吹起了淡蓝色的发丝落在眼前,也吹乱了城田真昼额前的碎发。

        这个时间的温度,意外的让人感到舒服。

        没有管还在自己身后的色欲真祖和半死不活的莫名其妙的吸血鬼布偶,脚底使力的瞬间,小黑就抱着城田真昼跳跃上了高空。 

        手臂中的少年像是不安稳的抓了抓小黑的衣摆。

        啊啊……自己好像是被一个不得了的小鬼捡来了呢……

        一想到这之后就要被家庭主妇型少年抚养,小黑就不由得苦恼的闭紧了双眼。

     “绝对是……合不来的……”

        即使,这个身体的温度,此刻也意外的让人感到舒服。

———————————

 公主抱什么的最有爱了❤

对,整篇章幅真昼都处于被小黑公主抱的状态❤

脑洞取自原著中Lily的自白,虽然没有讲清当时是谁带真昼回来的,这里就当做是小黑了 :)

因为Lily在此段还没有暴露身份,所以就没用名字。

短小而不中二精悍。

其实,在下只是想开♂♂♂车(嗯? (可惜还不会用lof发车´_>`残念

评论(16)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过一只“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