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白@无脸·魂
装逼如风,谢谢观赏m(— —)m
声优都是本命,寺岛&武内中心;
盗墓小说迷;
日常动漫宅,沢田纲吉一生男神;
青春已过,火影已结;
首推公式CP,多圈地自萌;
龟速不坑,清水文和长篇暂时只在晋江上写;
墙头众多,洁癖党关注请小心、、、
角色脑>cp脑,不混圈蟹蟹支持Y Y
最近包青天坑下(¯﹃¯)

【都市傳說】回家的靈魂(上)

有关都市传说的涉拓文

提示:本文写的是声优同人cp涉拓only,全部内容属于个人脑洞YY,与真人无关m(— —)m

暂时的设定是平行世界。因为羽毛先森很喜欢都市传说,所以就下笔了,只是一个脑洞,至于这系列脑洞什么时候补完就看天意吧:)

很多欧美和日本的都市传说都有些恐怖,但这里是涉拓,所以内容都改为较为温馨向的了ww。对此,这里对原版的都市传说深表歉意。

听说这里比晋江修改稿子要方便的多,所以发过来试试,但是没学会怎么用也就是了。´_>`

注意ooc,文笔拙慎



————————————
寂静的加班之夜

        我是一名普通的卡车司机,主管向各运送公司货物的那一类。

        虽说经济属于低薪一族,作息时间也很不规律,但空闲时不受公司管制,行动任自己安排,几年来倒也过的安然惬意。

        可惜的是一直没能找到心仪的女孩,连初恋也不曾有过。倒不是我某方面能力不够,大概是还没到心动的时候吧。

        人们不总说爱情是一件水到渠成的过程吗?现在时机未到,我急也急不得,虽然偶尔闪过一些念头也就罢了。

        如果什么时候能有一段让我怦然心动的感情,那么我想我的脑子就算是开窍了。

        平常我最讨厌的就是忽然而至的工作电话,尤其是在我正在补觉的时候。有时候,甚至会有想要扔掉手机踩碎的冲动。

        然而我没那么做过,一来起不到任何现实作用,二来我还得花钱再买一部手机。我没上过大学,但我不傻,正常人该有的判断我也会做。

        因为我还是一个更偏向于理性的人。

        所以,当我接到要加班外出运送货物的顾主电话时,我尽全力的忍住了挂掉电话睡个回笼觉的冲动。

        抬头看了看电子表,现在正是半夜10:44。

        看来今晚是不能继续睡觉了。

        我打了个呵欠,到洗手间里用水龙头里的冷水醒了醒神,就拿上手机离开了。

        天气并未转冷,只是昨日下了一场大雨,把油柏路的沙土连着温度都给冲走了,今天晚上就显得格外阴寒。

        我走出公寓,被迎面灌来的寒风吹的打了一个抖擞,急忙拉上拉链,心里庆幸着出门时多穿了一件夹克外套。

        虽然它在我坐进卡车里后就没多大的作用了。

        我把卡车开到顾主的工厂,停好车就帮忙和里面加班的工人一起抬上了所有的铁质零件。

        零件很重,数量又多,干了好长时间才全部装进卡车里,硌的肩胛骨生疼。我搬完后按着自己的肩膀揉了好一会儿。

        不过好处是,睡意已经完全消失了。

        其实我并不一定要接下这份工作。我有自己工作的公司,虽然没有什么不满,但薪水确实不高,平常也会找一些外来的活计。毕竟钱不在多。

        之后我同工人们草草道了别就驾上卡车奔赴目的地。

        手机上显示是23:44。

        如果一路顺风早上回去还能睡一觉,我打着这样的谱子。

        虽说已经很晚了,但今天马路上的车相比前几日真是少得多,除去刚出工厂时碰见了一辆从卡车后超出的轿车外,再也没看见过。怕是今晚确实阴凉的厉害,连路旁的树木都在冷风中打着颤,摩擦出阵阵的呼啸声。人们大都努力的缩在暖烘烘的被窝里吧。

        我想着想着,不禁叹了一口气。

     “人生真是不公平啊——”

        正专心致志的开着车,驶上A路口时一个白色的身影忽然在车窗外一晃而过。

     “诶?有人?!”

        不知为何心里有些在意,我慌忙之下踩了急刹车把卡车停在路边,也没熄火,就下了车子。

        回头看时,那一身白衣已经被我甩出了五十多米远。

        不怪我恐怖小说看得多,这半夜十二点的,人影又穿着白得诡异的衣服朝自己伸着手,是谁也会感到不太舒服。但奇特的是,我竟然还是在大脑的驱使下鬼使神差地走向了那个人。

        近看才发现对方是个长得挺好看的青年人。路灯下看不太清晰男人的面孔,不过脸颊小小的,皮肤很是白嫩,被黑框眼镜一称就显得更加干净了。

        而且男人穿的也并没有我想象的那般蹊跷,上身白色卫衣,下身浅蓝色牛仔短裤,只是在半夜远看起来有些显眼招摇罢了。

        唯一奇怪的是,这样的穿着还站在外面一定会冷,看男人的脸色也是冻得惨白。

     “请问,你能载我一程吗?”

        在我还在不自觉的打量着面前的青年人时,对方先是开口了。

        声音轻飘飘的,似乎受了好一会儿的凉。

     “……那个,你要去哪里?”

     “就顺着你行驶的方向,W街W小区H号公寓,有人在等我。”

        那里我是知道的,毕竟也做了好几年的卡车司机了。那一片算是老城区,一部分用来开工厂,剩下一部分就是普通的住房区,只是年份越长,搬走到城市新区的居民就越多了。现在多少有些荒寂。

        恰巧,我要到的便是那里的工业区。

     “好吧,你上来吧。”我思绪了一会儿,还是点了点头——既然是顺路,搭个人情也不错,“但这是卡车,可能没你想象的那么舒服啊。”

     “嗯,我只是想回去,坐什么不重要。东京果真不是什么无情的沙漠之城啊……”青年朝抬着眼睛我笑了笑,但在黑暗中看的并不十分真切,印入眼睛的画面也有些模糊了,“谢谢你。”

———————————



忽然而至的脑洞、随时修改的文稿、时常卡死走风的文笔……

第一次发,也不造tag打的对不对_(:з)∠)_

评论
热度(12)

© 飘过一只“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