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白@无脸j魂J
装逼如风,谢谢观赏m(— —)m
盗墓迷;
声优都是本命,寺岛拓篤中心;
日常动漫宅,沢田纲吉一生男神;
青春已过,火影已结;
内心超扭曲,病死勿救;
首推公式CP,多圈地自萌;
脑洞繁多,清水文和长篇暂时只在晋江上写,龟速不坑´_>`
有all倾向,墙头众多,洁癖党关注请小心、、、
角色推>cp推,抱歉不混圈蟹蟹Y Y
最近游戏王左轮坑下(¯﹃¯)

例行点梗

过了百粉但到现在才发点梗_(:з)∠)_因为在下不会写orz

虽然感觉很难写出各位想要的感觉来,而且在下留的坑真的不少,光是守护者系列的all27就还差好几篇没填→ →,但如果有伙伴们相信在下的话了,点梗这里很欢迎的。

凡是在下写过的CP,和tag里出现的CP都可点,应该没有下限一说ಡ ﹏ ಡ


好吧,说了那么多,在下就是想问问#俺×男神#这个梗有没有人想看?

以下雷雷雷,天雷滚滚,五雷轰顶,接受能力差的人不要看,看了不要打 |ω•`)

↓↓↓




要说对于各种男神的CP,在下最支持的自然当属#俺×男神#啊!

没有人会比自己更加疼♂爱心上人的了不是嘛!

说真的,小伙伴们不想亲自操一顿男神吗?(❌)

虽然各位都不会误会,但还是要提醒一下:

这不是什么路人×男神!写的是我/男神!“我”是猪脚!是猪脚!

然后,这一系列有——


①我×沢田纲吉

这个的设定在下已经想好草稿了,自己是阿纲的助手什么的,全天候全方位的照顾首领从政务处理到生活起居。然后就写写我在老大工作结束后的夜晚,伺候伺候着就滚上了床把对方吃抹了个干净。

顺水乘舟。^_^


②我×杰诺斯

感觉除非使用强硬的手段,不然以小杰的恋师癖是不会认同的。这想看的话了,会虐,最起码是虐身。

以及,请上天赐予在下一个能够突破天元的金刚不坏之钻。

日天日地日钻石。:)


③我×千手扉间

在下的设定可好可坏?虽然不想让扉间聚聚伤心,但能和聚聚搭成CP的对象总会虐上一段,或者直接从头虐到尾。我自然是要宠,但不能惯着,该干一场的时候就干一场。

理所应当。~_~


④我×张起灵

呃emmm……这个……嗯……虽说这位祖宗也是男神,但……有、有点难度,怕是张起灵还没有啥反应,在下就先被吴小佛爷抄家伙给扌

评论(7)
热度(9)

© 飘过一只“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