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白@无脸·魂
装逼如风,谢谢观赏m(— —)m
声优都是本命,寺岛&武内中心;
盗墓小说迷;
日常动漫宅,沢田纲吉一生男神;
青春已过,火影已结;
首推公式CP,多圈地自萌;
龟速不坑,清水文和长篇暂时只在晋江上写;
墙头众多,洁癖党关注请小心、、、
角色脑>cp脑,不混圈蟹蟹支持Y Y
最近包青天坑下(¯﹃¯)

【泉扉】终究 第一章(非典型ABO)

新篇章疯狂输出中(有第零章,是个引子,比较短小)……

此章含大量柱斑对话_(:з)∠)_可能会有点无聊吧


———————————

“斑大人,扉间大人腺体的信息素被检测出带有了omega的部分性状。”

“什么?omega?怎么可能!”宇智波斑不屑的反驳,“千手扉间是个alpha,怎么会有omega信息素的性状?”

“是啊,扉间可是个alpha啊!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千手柱间在一旁急忙肯定了宇智波斑的发言。

“呃、那个……我们也不太清楚,现在正打算叫专门研究性别分化的医疗人员进行深度的诊断……”

他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为难,显然也没见识过这种病例。

千手柱间虽然还处在疑惑状态,却仍是紧紧的握起那人的手抿着唇郑重的拜托道:“麻烦各位了。”

“是。”

男人话音刚落,走廊的转角处就匆匆赶过来几个白褂人,他们无一不摆着一副严肃的表情,二话未说赶进了手术室。站在千手柱间面前的男人连忙鞠了一躬转身返回。

“你们最好别出什么差错。”宇智波斑在男人迈进门口前留下了这么一句话,也不知那人听到了没有,身形稍稍一顿便消失在被重新关闭的大门内了。

“斑,你说扉间不会有什么事吧?”千手柱间看着手术室再次亮起的红灯,缓缓说起。

“信息素变成了omega什么的……”

“你知道吗?扉间啊,他从小就很坚强,也很可靠,我们兄弟几个的饮食起居大都由他来照料。”

“他常常板着张脸,不像别的孩子那样爱笑,但他也从来不哭,不论是发生了什么……”

“扉间分化的很早,而且正像我们预想的那样理所应当的成为了一名alpha。”

“之后,他也没有改变,反而更加努力。因为没有遗传到血继界限,所以把注意力放在了战斗技巧和忍术开发上。”

“扉间帮我完成了很多事,没有扉间我可能一生都达不到现在的高度,和宇智波同盟也是。虽然他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啦!”千手柱间苦笑了两声,“但还是有好好的在背后出谋划策。”

“很多人都以为扉间是凭借家族、凭借我的支撑才会站在这样的位置上,但实际上一直被支撑的人是我,而给予支撑的人才是他。”

“是扉间为我争取到的光辉掩盖了他自己。”

“只会在暗中窃窃私语的人看不到他背后的伤痕,也看不到他即使是受了苦痛也不会放弃的坚持。那些人永远无法懂得扉间的强大。”

“而现在,他还未被人们察觉认可的巨大潜能,可能在展现之前就要失去机会了。”

“我曾不相信命运,但它确实已经夺走了我两个弟弟的生命。这次,又要去伤害扉间了吗?”千手柱间皱着眉,清晰的字句缓缓吐出,“为什么不是我呢?”

“柱间,你太累了,回去休息一会儿吧,这里交给我来。”宇智波斑终于开口打断了千手柱间的话题。

“我不累。”千手柱间推开他搀扶的手后退了一步。

“那家伙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你回去也没关系的。”

“我怎么能离开,我弟弟可是还在手术室里啊!”

“那又怎样!你以为你守在这里就能改变些什么吗?”宇智波斑朝千手柱间喊道,由于声音之大回响在走廊里,让他自己都不禁惊讶,连忙咳了一下压低自己的嗓门,“里面专业的医疗人员正在检查……咳,还不一定有什么事呢,你就别杞人忧天了。”

“可万一扉间的信息素真的出现了问题……”

“就算真的有问题了,那家伙也不需要你这么忧心忡忡的苦着脸!再者说,他是个很坚强的男人,你刚不是说了吗?”最后一句是宇智波斑嘟着嘴模模糊糊憋出来的,即使这样说出口去还是别扭得慌,他只得又补上一句,“说不定还要他反过来安慰你呢,你这个动不动就消极的毛病真是……”

“你说得对,斑,”千手柱间仰头叹了口气,“可如果到时候扉间真的反过来安慰我这个大哥,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好。”

宇智波斑嫌弃的看了千手柱间一眼,调侃道:“走一步算一步,这不是你的一贯作风吗?”

“哈哈,这倒也是。”

“好了,你快回去吧。”见到千手柱间还是挪不开步子,宇智波斑只好硬说道,“别忘了,你可是火影。”

千手柱间心头一惊,想道能如此准确的拿捏到自己软肋的除了自己的弟弟,就只有面前这个从小玩到大的挚友了。

因为是火影,所以要时时刻刻顾及着村子的安全。

虽然明白这是自己的责任所在,但千手柱间有时候还真的挺讨厌火影这个头衔的。

以公为大,私为小;民事为先,家为后。

千手柱间实在是找不到理由了,只能听话的离开了木叶医院,心里却盘算着等扉间痊愈了,和斑三个人开个会议,探讨探讨关于火影一职的告假问题。

自己要是哪天不想当火影了,就由他们两个其中之一来代替吧!

终于把千手柱间劝走,宇智波斑又来到宇智波泉奈身旁:“泉奈,你也回去吧。”

宇智波泉奈保持着一直以来的站姿一动也不动,显然是没有听到,他便无奈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谁知竟把宇智波泉奈吓得一抖。

“哥、哥哥?”

宇智波斑看了眼手术室,又看了眼自己的弟弟一脸状况外的样子,叹了口气才出声:“柱间已经回去了,你也回去休息吧,我在这里等消息。”

“不,没事,我留下吧,哥哥你先回去。”

“很累了吧,泉奈?你已经在门口站了整整一天了。”

听到提醒,宇智波泉奈才反应过来似的看了看窗外的天空,和自己跑进医院时一般的颜色,高处的深蓝和远处的白,夹杂着要藏进地平线里的晃眼的红橙。

一夜一天,原来这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了啊。

但这也说明,千手扉间的情况是真的很糟糕了。

“哥哥,我没事,真的,让我再留一会儿吧。”

宇智波泉奈没有说谎,他是真的没感觉到累,精神一直都是处在高度亢奋的状态下。似乎是宇智波斑叫醒了之后,他的大脑才开始重新运作起来。宇智波泉奈霎时间觉得自己现在一点都不好了,刚刚才要沉浸在千手扉间手术成功的安心感里,忽然又被告知他的信息素发生了问题。这一抛一摔的大起大落搅得宇智波泉奈一片混乱,长时间未曾进食的腹腔搅动起来,甚至反胃到想吐。

即使对方是自己的死对头,这个玩笑也一点都不好笑。

宇智波斑清楚自家弟弟的拗脾气,再劝也无济于事,只能自己先退一步:“那我过一会儿再来换班。”

“好。”

宇智波泉奈答应后,看着宇智波斑离开了走廊,才慢慢移动到座椅上等待。和刚才一样并没有什么改变,宇智波泉奈依旧是直直的盯着那扇不透光的白色木门,眼睛都很少会眨一下。为了避免自己回过神来后精神上的加速疲惫,他倚着墙面渐渐的把脑袋放空,除了眼前的手术室什么都不去想。这时门内忽然传出的沉重的撞击声却又让他立马噌的一下站起来。

“别让他乱动!”

“压住他!快!”

等不及弄明白手术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宇智波泉奈的身体行动早已快于大脑反应,他一脚踹开大门就冲了进去。

顿时一阵香甜的味道涌入他的鼻腔。

妈的,还什么有omega的部分性状,真是睁着眼说瞎话!

那一瞬间,宇智波泉奈心里愤懑到想骂那医生的八辈祖宗。

这他妈完全就是omega信息素的味道了吧!


———————————

最后几段,强行搞丨事_(:з)∠)_

评论(6)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过一只“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