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白@无脸·魂
装逼如风,谢谢观赏m(— —)m
声优都是本命,寺岛&武内中心;
盗墓小说迷;
日常动漫宅,沢田纲吉一生男神;
青春已过,火影已结;
首推公式CP,多圈地自萌;
龟速不坑,清水文和长篇暂时只在晋江上写;
墙头众多,洁癖党关注请小心、、、
角色脑>cp脑,不混圈蟹蟹支持Y Y
最近包青天坑下(¯﹃¯)

【泉扉/主泉奈】终究 第零章(非典型ABO/强强)

在下竟然浏览到踩黑泉奈奈的文章,不能忍!(*꒦ິ□꒦ີ)

于是这里要强调一句:泉奈绝对不会是个渣攻啊!<(`^´)> 

这篇文大部分以泉奈奈的视角进行,扉间聚聚的心理活动会很少。

虽然聚聚不是第一视角,但也要强调一句:这里绝对不会把扉间写成渣受的!<(`^´)> 


泉奈A,扉间……你们还是往下看吧_(:з)∠)_


背景:依旧忍者时代世界观,千手和宇智波一族是宿敌,但并不是见面就是提刀拔剑的世仇,只是相互看不顺眼。一直到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联盟为止,这种情况才开始缓解。

到现在为止,世界线相当之和平~(大概)

含bug请包容,或友情提出

以上。

———————————

手术室的大门关上之前,宇智波泉奈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紧张害怕到这种程度。他死死的盯着紧闭的门扇,好像能够看到里面那个人的情况一般,发了狠劲的咬着自己的嘴唇。

别死啊,千手扉间……

傻愣愣的在手术室外站了不知多久,直到周围的声音再次传入耳边,宇智波泉奈才回过神来看了看另外的两个人。

千手柱间的口里一直断断续续的念着千手扉间的名字,嘴唇吓得发白,明明是个一米八多的大男人却还是红了眼眶,像是有点风声就会哭出来的样子。而他背后的哥哥面色也很不好看。

三个人就这么无言的在走廊里等着,偶尔能听到微弱的呢喃和啜泣声,时不时地移动到墙边的长椅上,又耐不住再次徘徊到手术室门前。

等待警示灯熄灭的这段时间比宇智波泉奈想象的要久的多,久到他数十次回绝了医护人员和两族族人希望自己回去休息的请求,最后一次更是直接不顾形象的冲无关的人吼出来,吓得对方一哆嗦差点膝盖一沉就要跪下去。

即使当时更多出面回应的人其实是自己的哥哥,宇智波斑。

他觉得那时的自己大脑很混乱但又无比的清晰,眼中的景象仿佛被做成影像固定慢放了好几倍,耳中甚至能听到来自走廊某处的钟表秒针的“嘀嗒”声,又近又远。

他希望“手术中”的红灯能够快一些熄灭,又害怕那盏灯忽然就这么在自己面前熄灭了,连同里面那人的生命的火焰。最后,还是想要退缩了。

然而这一刻终究还是要到来的,不论他此刻有多么想拒绝这个事实。

一名白褂医生紧接着便从门内走出,招呼过来就近的年轻的医护人员小声吩咐了几句话,那名被指示的女青年就迈着飞快的步子离开了。

宇智波泉奈心里急着想向对方问些什么,行动上却没有预想的自然,让身后那个看起来更为紧张的男人抢先的冲了上去。

“扉间、扉间他怎么样了?”

被千手柱间抓住手腕的男人表情有些奇怪:“火影大人,你先别着急,扉间大人没有生命危险。”

这句话一出,千手柱间瞬间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软下腿来,幸亏被随后跟上的宇智波斑拉住胳膊才又给提起来。

“太好了……太好了……”

宇智波泉奈站在稍远处沉默的看着那个堪称忍界第一的男人——如此颓废的模样,令世人难以理解。他是手术台上千手扉间的亲生哥哥千手柱间,是一个平时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但在关键时刻又比任何人都要可靠的男人。而到刚才为止,对方还都在为自己徒有治愈能力,却不能替自己唯一的亲人驱除威胁他生命的毒素而深陷于自责之中。千手柱间一直悬着的心才刚刚放下,那名医生却又犹犹豫豫的开了口。

“只是……”

千手柱间眼睛一瞪,还未来得及将惊讶抛出,就被宇智波斑揽到身后去了:“怎么了,说?”

男人的脸上带着些惶恐,他弯着腰抬着眼,咽下了口唾液,才喏喏的说道:“……扉、扉间大人腺体的信息素出现了omega的部分性状。”


———————————

还是手贱开了新坑,因为觉得应该会比另一篇文完结的要早,所以趁着有思路发出来吧_(:з)∠)_

忍村的医疗到底能到达现代的哪个水平真的不清楚诶(*꒦ິ□꒦ີ)ABO也是一如既往地不会写诶(*꒦ິ□꒦ີ)

第零章谢阅【笔芯芯】

评论(5)
热度(38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过一只“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