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白@无脸·魂
装逼如风,谢谢观赏m(— —)m
声优都是本命,寺岛&武内中心;
盗墓小说迷;
日常动漫宅,沢田纲吉一生男神;
青春已过,火影已结;
首推公式CP,多圈地自萌;
龟速不坑,清水文和长篇暂时只在晋江上写;
墙头众多,洁癖党关注请小心、、、
角色脑>cp脑,不混圈蟹蟹支持Y Y
最近包青天坑下(¯﹃¯)

【泉→扉←镜】火影大人要求偶?1-7(非典型ABO)

入冬后事情就多起来了,昨夜凌晨一点钟公寓楼配电室居然起了火Σ( ° △ °|||)︴,几乎一宿没睡,可怕_(:з)∠)_

前几章3P写的依旧不尽如人意,有点抱歉,被指点了,以后这里也会好好加油的

原本是打算写的再huang♂bao一点的,结果走起了剧情就想要让泉奈和镜温柔着上了(¯﹃¯)

√这一章和前面比文风算是有些转折,性格有偏差注意

———————————

“扉间老师,这个力度可以吗?”

“所以说,你不用揉了。”

“这怎么能行!老师你刚刚才进行了那么激烈的性——”

“啊我知道了!够了!”千手扉间把目光移到了枕头的一角上,“镜你别说了……”

宇智波镜有些不解的点了点头。

他跪坐在千手扉间身前,正驼着背替对方揉腰。

而千手扉间是侧躺的。

虽然自己有提醒过老师选择趴在床上比较方便,但却被果断的拒绝了,和自己提出的按摩建议一并。他们只好费劲口舌的交流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最终让千手扉间同意了侧躺着接受按摩的提议。

趴在床上有什么不好吗?

宇智波镜疑惑的想着。

“哈哈哈,镜,你有时候真是直白的可怕!”另一旁宇智波泉奈不顾形象的大笑起来。

他就躺在千手扉间背后,用胳膊肘支撑着头部观赏着宇智波镜对千手扉间由上到下一系列的服务。

“有吗?我只是实话实说啊,因为这明明就是才——”

“镜!”千手扉间及时打断了两人的话题。他有预感,如果让两个人再继续说下去,那么对话一定会向着某些奇怪的方向发展。

“哈哈哈,就是这点啊镜哈哈哈哈哈……”宇智波泉奈笑得抖着身子直不起腰,“你的语言攻击性对这家伙来说实在太高了!”最后竟然这样直接笑没了声,只能擦擦挤出来的泪花,兴致勃勃的望着一脸状况外的宇智波镜。

或者说是,扉间的一条软肋就在你这儿。

宇智波泉奈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手掌从自己大腿上拿开缓缓抚上了千手扉间的后腰,轻轻摩挲着:“别看扉间总是板着一样脸,好像懂得很多大道理的样子。相反的,一些小问题却懵懵懂懂,比小孩子都——”他突然把上半身往前一倾,附在千手扉间耳后,两眼确实看着宇智波镜的,“这家伙的内心……可是纯情得很呐~”

“啪!”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的拍下宇智波泉奈不安分的爪子,忽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诶?老师?”宇智波镜也随之收回手,“我还没有……”

“不用了,我去洗澡。”说着就要起身下床,却被身后人一把拉住了手腕,他不耐烦的皱起眉,“干什么?”

“你身子还软着吧?我抱你去。”

“谢了,我好的很,不需要!”坚决的甩开宇智波泉奈的手。

“哎~那也还是我抱你去吧,你手脚上都有伤。”宇智波泉奈死皮赖脸的又扑在千手扉间身上,胳膊也暧昧的搂上对方的腰。

“那不都是你们的杰作吗!”

千手扉间看了看自己的手腕和脚踝,上面都留下了被绳子摩擦的痕迹,严重的地方甚至都隐隐透出血丝来。唯一一只没有被绑上的脚腕还被自己身后的混账男人掐出了紫青色的指印,打眼望去尤为明显。

心头涌上一阵不爽,千手扉间挣脱宇智波泉奈的怀抱,三步并作两步直径走向浴室。

“啧……本来还觉得你是第一次和alpha结合,我才会这么容易就放过你的。不过,就这次是你的初丨夜来看,表现还不错。”

“闭嘴!”尾音和着响亮的关门声重重落下,千手扉间的身影消失在走廊里。

还这么暴脾气?绝对是对那家伙太仁慈了,宇智波泉奈心里闷闷的想。

“早知道就应该操得他下不了床!”

“泉奈大人,你的心里话冒出来了呢……”宇智波镜演示性的指指自己的胸口,“还有,请务必对老师温柔一些。”

望着宇智波镜不像往常般锐利的目光,宇智波泉奈若有所思的捏了捏下巴。

这孩子,比我想象的要认真的多呢。

“放心,扉间他听不到不就行了?”用着那一贯无所谓的语气,双手交叉枕在头下,嘴里念叨起来,“还有,温柔什么的……这种事,主要由你来完成就好了。”

说完宇智波泉奈别有深意的看着宇智波镜,两人都沉默起来一时无言。

浴室里淋浴的水声哗哗作响,千手扉间自然是不知道卧室里的两人在聊着什么。更何况,他现在感觉体内存留的东西有着莫名的温度,无奈冲到皮肤上的水越是冰凉,就越感到内部的灼热,大脑都像是要烧起来了,什么也无法思考下去。

千手扉间把额头抵在墙壁上,清水沿着肌肤滑下。

这种热度到底还要持续多久?



把手上的文件审阅完毕,千手扉间挥了挥手,说道:“传达下去,答应他们的邀请。”

“可是,那……二代火影大人,其他四影的态度怎么办?”

“我会进行沟通的,”看着男人欲言又止的模样,千手扉间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直接用了命令的语气道,“好了,没你事了,下去吧。”

“……是。”

男人退出房间后,千手扉间又随手翻了两下手中的文件,心情不禁复杂起来:“调节关系啊,这真是最让自己头疼的问题了。”

在谁也看不到的地方撇起嘴暴露自己的不满,又无可奈何的放下手中的纸张,揉着额头叹了口气。

话说,那两个人也是。

为什么偏偏要选择自己呢?

明明是很优秀的两个人。

泉奈不论是忍术还是体术都十分卓越,当年战勋不知创下了多少,家族地位自然也是极高。外表嘛,倒算是长得不错。镜就更不必说了,脸长得可爱,又总是很努力,潜力大,将来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忍者的。嘛,虽然现在还只是个孩子罢了。

手掌拖着下巴,千手扉间侧着头,心里的疑惑越来越大。

那么到底……为什么会是自己呢?

室内就这样一直维持着安静的氛围,直到——

“千手——扉——间——!”话音未落,“砰”的一声火影室的大门就被一脚踹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宇智波泉奈的一条长腿,然后是他的整个人,最后是跟在身后的宇智波镜。

“泉奈,你是想造反吗?”

“千手扉间!你先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千手扉间原本还对对方的无理态度不明所以,但在对方拿出一张褶皱的废纸用力拍在办公桌上后,他立刻就反应过来了,“哦~你是说这个啊……有什么问题吗?”

“还‘有什么问题’!”宇智波泉奈逼上眼前,气愤的说,“你觉得这是没有问题的样子吗?”

食指前方印着几个加粗的大字——

寻求与自己投缘的alpha。

而下面写的是密密麻麻的合格标准。

最后落款,千手扉间。

“是啊,我觉得这并没有任何的不妥当。”千手扉间不着痕迹的往后倾了倾身子,淡淡答道。

“扉间老师……”宇智波镜也用充满了委屈的语气叫道。

千手扉间斜着眼,迫不得已只好将宇智波手底下的纸张拽出来,重新扑在桌面上,文字正对着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镜两人。

“既然你们问了,我也不打算隐瞒。”他换了副严肃的口吻继续道,“那晚,你说我表现得很不错,对吧?”

“是,然后?”

“可我有说过对你们的表现感到一丝满意吗?”

“哈?喂、扉间你敢说你那晚没有享受到?”

“马马虎虎。”

“呜……老师,你这样也太绝情了。”

“好了,你们两个不要再争论了,”千手扉间不耐烦的按着桌子站起身来,“我还有事就先走一步了,你们两个可不要偷懒。”下一秒,原本还做在椅子上的男人就失去了身影。

只剩下火影室里一阵或愤怒或伤心的哀嚎。

“千手扉间!/扉间老师!”

———————————

《火影大人要求偶?》第一部分 完

接下来就要写第二部分了,主要是讲镜和扉间的关系吧(⇀‸↼‶)

个别注意事项请注意:剧情可能会往各位不知道该怎么说的方位发展(小心不要以为自己是在看三角恋言情剧 ̄  ̄)σ,接受不能请尽快提出或弃文(保眼保命保智商啊=͟͟͞͞(꒪□꒪‧̣̥̇);更新速度改变,不会一天一更,会很慢,可能会达到周更的样子,请多多谅解m(—  —)m

最后谢阅【笔芯】

评论(15)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过一只“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