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熊白@无脸·魂
装逼如风,谢谢观赏m(— —)m
声优都是本命,寺岛&武内中心;
盗墓小说迷;
日常动漫宅,沢田纲吉一生男神;
青春已过,火影已结;
首推公式CP,多圈地自萌;
龟速不坑,清水文和长篇暂时只在晋江上写;
墙头众多,洁癖党关注请小心、、、
角色脑>cp脑,不混圈蟹蟹支持Y Y
最近包青天坑下(¯﹃¯)

《2017年神番预定——shi上最强反fu大作》

【LEX?】听说大家都看完KADO了,让我们一起来吐槽它吧?(算是占tag了抱歉)

看到第九集最后的预告时就知道KADO这番十有八九要高开低走了´_>`心里还预感着某·蕾丝会不会吐槽这个,就真真在评论底下看到了:)不出所料,也不造是该高兴还是该无奈了。

在下头发短,见识也不长,但从未见过蕾丝直接在番底这么评论的时候<(。_。)>瑟瑟发抖……

很多人都知道某蕾丝对作品的要求都挺高的,这次入了KADO的坑可能就是被前几集高大上的B格给忽悠着了_(:з)∠)_

强行喂shi程度大概可以处到AZ和迷家之间:)【论编剧的脑抽程度】

原创番有惊喜,需勇气,遇野崎,要躲避,谈东映,太TM流弊!

很多蕾丝的粉丝也留言了求吐槽KADO什么的(有shi有毒不能我一个人吃,大家一起快活啊),感觉在一月内被吐槽的可能性很大´_>`

对于这番在下笔力劣拙,就不分析了,各路的人物和剧情分析帝都说的头头是道(。í _ ì。)

只是——

……

……

……
蕾丝平日的吐槽之犀利让在下有点方,很担心视频中会出现Nina的各种颜艺(怕是跑不了了),以及将来可能会源远流传的堪比《白色相簿》的名台词¬_¬`

男主:“我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男二os:惊你妹,MDZZ……

评论(13)
热度(40)

© 飘过一只“魂” | Powered by LOFTER